一轮满月

小满月,自认为是发糖高手,甜到你们哭的小甜饼可以在我的专辑“甜文yyds”里寻找,更新靠心情,文章写得不是很好但也会认真去创作,这只是个人消遣的方式

【all撒】一次聚会(告别篇)下

请勿上升蒸煮

平行世界






而我们的“撒”们当然也有聚会,他们在干什么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撒岛民:“你们吃糖吗?我出门的时候糖糖给了我一点糖”

撒岛民看着桌子上一大堆各种各样的糖抬头傻傻的问。没想到一石激起千层浪。

撒躺躺垂死病中惊坐起,“哪里有糖!?“然后看到桌子上一大堆糖刚要大快朵颐就想起自家何滚滚去演出前对自己的“嘱托“

“不许吃糖,你看你的牙都什么样了?你还吃?”

再想起何滚滚拿一斤多重的吉他打了个颤。“不…不了”

我们的撒时装在干什么呢?“你们觉得这几个衣服哪个好看?“撒时装诚心发问ing。撒微笑很好奇的扭过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内容然后从平淡的表情渐渐惊讶。

“这不是布吗?“

而另一边一堆“撒“在聊天。

撒兽医:“我们家那个自从被灵魂交换回来就愈发阴郁。我总感觉他性冷淡,因为我不找他他也不找我。【哭唧唧ing】而且他的房间开了灯都黑,我总感觉他不爱我………”

撒老板:“还好我家何侦探没样。他可粘人了,一开始人鱼之泪那个案子我就觉得他挺可爱的。没想到chuang上功夫也了得”

撒微笑放下手机也说

“我们家美男宝贝还好,穿衣审美好。就是自从生了我家小公主肚子上的法令纹可难看了,他都不敢穿衬衫了,害怕一抻懒腰就漏出难看的肚子。可把我心疼坏了”

撒德巴:“我们家那个猴头菇是不是有暴力倾向啊?自从生了孩子天天问我为什么我头发不是白色的,非要给我染成白色的,你看我的头”

撒微笑很好奇的看了一眼,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全是白色的。

“好惨”

撒猎人:“不是不是,你们就不在乎本尊在干什么吗?你们没邀请本尊吗?”

撒微笑:“世界上有我一个盛世美颜就好了“

撒兽医:“我才是盛世美颜!!!”


撒霸王冷冷一笑:“闭着眼睛都知道他们两个在干坏事,幸好我家何三好很听话,让干嘛干嘛。没有事情就听话的窝在沙发里做题或者看电视”

撒霸王摆弄着手里的双截棍说着。脸上是笑出来的褶子。哪有街头霸王的威严?果然恋爱使人变傻。

撒患者:“我不信我给他打个电话”

几个“撒”紧张的看着拨通等待接听的界面。

“他妈谁啊?有事明天说!gun!”

撒患者无辜被骂。

“好吧我就不该打电话”

杰克撒笑的直接把椅子笑翻了。“让你不听话哈哈哈哈哈哈”

撒太子则稳重的抿了一口茶丢下一句:“我家先生身体不好不宜多行”

撒参谋则看着何二月给自己发的少的可怜的零花哭唧唧。

“你们家媳妇也给你们发这么少零花钱吗?“

说到这个钱杰克撒可不困了

“那个,卡尔何他们家……有好几个小镇庄园商铺不下几百个”

撒参谋:谢谢,我的枪呢!老子崩了你!呜呜呜呜呜,就欺负我没钱是吧?

撒微笑:“我家财政大权都在我手上”

撒患者:羡慕

撒兽医:羡慕

撒躺躺:羡慕

撒岛民:羡慕

Beer撒可不愁,自从他把那个小狼崽子捡回家天天靠着掉的毛都能发家致富了。

“我家何掉的毛我都能做的手工diy羊毛毡了,不愁没钱”

撒参谋:老子要崩了你们!!!!

撒岛民:“快拦着他点!你们刺激他做啥子”

撒助理:“我家何完美……除了需要定时充电也是没有什么缺点”

撒拉拉:“!机器人?那能满足你吗?”

撒助理:“可以”

撒拉拉:“怎么满足啊?!”

撒助理:“你看我想理你吗?这群wochuo的人”


撒微笑:“到点了回家了不然该回不去了”

撒躺躺:“妻管严了吧?看我随时想什么时候回去就什么时候回去,等下我来电话了。喂,滚滚啊,别骂别骂我现在回去。我也走了,困了”

撒岛民:“赶紧吃完糖回去吧”

撒助理:“为什么完美你给我打电话5555”


评论(3)

热度(1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