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满月

小满月,自认为是发糖高手,甜到你们哭的小甜饼可以在我的专辑“甜文yyds”里寻找,更新靠心情,文章写得不是很好但也会认真去创作,这只是个人消遣的方式

【撒何】当作者本人穿越到自己写的虐文里

请勿上升蒸煮

平行世界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满月,一个冤种虐文作者。每天看着大家被我的文虐到肝肠寸断甚至给我寄刀片我都会感到很开心,我认为这是对我的支持。但我万万没想到啊,我。一个gou作者居然穿越到自己的文里了!!!

好吧我先观察了一下周围的环境,是何猜想和撒德巴,非常好非常好。我不知道这是哪篇文章。尽管知道我也不会太记得……

我的身份是鸥冒险,为什么我要成为这么一个冤种角色!

开局,我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旁边的撒德巴和何猜想在争辩数学题。我听不懂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可能是原主的原因,今天我看何猜想不同于往常的喜欢而是满腔的厌恶。看着撒德巴是满眼的爱意。直到不知道多长时间之后,撒德巴才注意到我。

“冒险你饿不饿”

他问我,却盯着何猜想。我轻轻“啧”了一声,身体不受控制地开口:

“我们出去吃吧,就我们两个”

我真的想狠狠的打我一巴掌,要不要说话这么伤人啊!可是我似乎只是站在她的视角而已,并没有拥有她的意识和掌控能力。

我看见何猜想写算式的手僵硬了一下,然后很自然地放下笔朝卫生间走去。“你们去吧!我有点不舒服!”我想走,可撒德巴执意要等。他在卫生间待了许久,还没有出来。我的肚子咕咕叫,这具身体再次说话了。

“走吧”

撒德巴有些不情愿的穿上衣服带着我走了,我们关门的那一刹那,我看见何猜想雪白的头发乱糟糟的,眼眶红红的像是刚哭过。可是我并没有感受到愧疚,而是得意。

我不记得这篇文章是我在哪里发布的了,也记不清细节了。只是那天晚上的烛光晚餐,撒德巴一直盯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跟我聊着。最后走出餐厅,我和她说话。他只是嗯嗯啊啊的敷衍回应我。一直低头看手机,我看见了他在和何猜想聊天。

“撒德巴!“

我对他大吼。眼中满是怒气。

“你到底爱我还是何猜想,我们今天出来约会他也要骚扰吗!不过是挚友,你现在到底在干嘛?”

我看见撒德巴愣了。他跑开了。我蹲在地上,哭了。我的心里泛着酸涩,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难过,我不知道自己差在哪里。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是想让撒德巴爱我而已。纯粹的爱。

后来撒德巴把我约出来,我以为是分手。没想到他向我求婚,那晚我看着手上亮亮的戒指。笑的比个孩子还开心。但是我一闭眼,我突然想起,求婚的时候除了撒德巴除了起哄的人群和装饰品,角落里那个熟悉的瘦弱的身影。他手中的咖啡打翻了。他跑走了。

后来结婚那天。撒德巴吻了我,台下的何猜想,哭了。哭的很伤心,去给他敬酒的白酒,我看见他浑浑噩噩的,他在硬撑。我摇摇头走了。

过去好长一段时间,我和撒德巴生活的开心幸福还有了一个孩子。我不知道为什么我还没离开,这个故事应该已经结束了呀?

直到再一次见到何猜想,那时的他躺在病床上,他得了很严重的病,是癌症。他闭着眼睛,脆弱的身子好像一捏就碎。我不敢触碰他,旁边的心电图微弱的跳动着。他的手上插着针管输着药。他没有醒来,我的孩子问我何叔叔怎么了,我摇摇头带着她走了。

撒德巴听说之后一周未归,我不怪他。因为我知道我一开始就是输了。在我们结婚纪念日那天,何猜想好像报复我似的走了,他离开了这个世界。我觉得他一定是在报复我,报复我对他的语言尖酸刻薄,报复我抢走了撒德巴,报复我的一切。那是我第二次看到撒德巴哭,我看到他第一次哭是因为何猜想昏迷不醒的时候。

我有点愧疚,抱着我的宝贝女儿。她睡着了。我坐在沙发上,望着外面蓝色的天空。

何猜想,你赢了。



眼前忽然一片黑,我来到了一片虚空,撒德巴看到我,仿佛知道我是谁一样。骄傲的他跪在地上求我,求我把何猜想还给他。他说愿意用一切换,而我的手里是未完成的残篇。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不能让他们彻底重逢,因为我不会写甜文。我很抱歉。可是看着他泪眼婆娑跪下求我的模样,我心软了。我给了他一次和何猜想重逢的一次昏迷。这场昏迷会长达15天。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撒德巴,对不起”

“谢谢你,谢谢你”


评论(31)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