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满月

小满月,自认为是发糖高手,甜到你们哭的小甜饼可以在我的专辑“甜文yyds”里寻找,更新靠心情,文章写得不是很好但也会认真去创作,这只是个人消遣的方式

【all何】聚会(上)(告别篇)

请勿上升蒸煮

平行世界,不要当真




故事发生在何社长的杂志社里………


何二月环顾一圈,谁都看见了,就是没有看见何炅。也就是他们的本体。

何二月:本体呢?你们把大家都请来了把本体给抛弃了?

何二月坐在角落里冷不丁来了这么一句。却让在场所有的何都恍然大明白。要不说这个聚会感觉少了点什么呢?

何三好:对啊?我们没邀请本体来啊!

何社长:何研究呢?何完美呢?让他俩给何炅发个电子邮件事情不就解决了。本社长真的是太聪明了。

何漫画冷笑一声,指了指他旁边的何研究和何完美。两个人在比拼谁的经历最惨。

“我和妈妈过了10多年才团聚”

“我爸爸都不是亲生的”

“我大脑被植入芯片“

“我就是机器人“

好吧何完美完胜。

何社长表示:给他打个电话不行吗?

何茶抿了一口茶,拨通了电话。

“嘟嘟嘟…”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啊…嗯…喂…啊哈…嗯…嗯…”因为是免提在场的所有何都沉默了……

“对不起打扰了“电话被何茶挂断。好家伙的,撒贝宁玩的真花。

“咱们就是说现在不反攻更待何时啊!我们的本体都这么惨了!”何痴情提议。是的很悲愤的提议。他真的被撒侦探干够了,自从他和撒侦探在一起开始,能起床的的次数屈指可数。

何社长微微一笑“不会成功的,我都失败多少遍了”

“那起码你昨天没被干“何猜想放下了手中的几何数轴表示大家一定会成功。一定要相信自己。

何社长很无奈。“哎……你怎么知道我昨天没被干”何社长把衣服的领子往下拉了拉,大片的wen痕暴露在空气中,又撩起衣服,青青紫紫的掐痕在纤白的腰上格外明显。看得出来昨晚战况激烈。

这时候从外面跑进来一个白色的人影。

何必笑:“啊啊啊啊那是什么!!白色的人影!!!是鬼吗!!!”何必笑一改往日的忧郁,值得庆祝的是,他的抑郁症已经治好了。就是现在看着人精神好像有病……何药药:“哪里有鬼?啊啊啊!救命!别s我!!”

何美男:“对不起对不起,来迟了。微笑哥哥怎么也不让我走,我偷偷跑出来的。哪里有鬼啊?”何药药的表情好像吃了3只死苍蝇,他转头看向何必笑,大吼:

“你是不是有病!吓死我了!!!”

何必笑无辜jpg

炅谋士:“年轻人大惊小怪的,咳咳咳”


卡尔何:“这样太无聊了,你们说说你们和你们家那位的故事吧”

何猜想:“我的天,我家那个撒德巴。我都不好意思说他。有一次我带我孩子去上幼儿园,他跟我演生离死别的大戏码。死活不让我走。要不是孩子快迟到了我非给他一拳”

何社长:“哈哈哈,那确实有点气人。我的生活就是……撒时装他天天以下犯上!哪天我必须开了他!我现在是一天好日子都过不下去,你们刚刚也看到了,请问一天10次是真的可以发生的吗?这我能承受吗?”

何美男:“微笑哥哥……就……哎呀这叫我怎么说嘛。上次我胃病,微笑哥哥把我背去了医院,然后照顾了我一整晚……”

其实所有“何”最好奇的就是何研究的生活,他们一致认为何研究是上面的那个。毕竟他穿的真的很攻。终于,在所有人灼灼的目光之下。何研究开口了:

“你们都知道,我们家那个撒天才他脑子有病。但是我运用了超前的医疗设施和手法给他治好了。然后他每天就说我是他的救命恩人,拼死拼活非要娶我。然后我就被他……”

众人梦想破灭。

“咱们就是说,就没有一个何是上面的吗”

“何香水吧”

何香水;“我是受,我现在还腰疼呢”

众人梦想破灭x2

何副驾:“咱们本体就是受,你们认为我们当中会有攻?”

众人梦想破灭xN

“何猜想,你和你家撒德巴数学那么厉害,是不是你家孩子数学也很厉害”

何猜想:“别提了,父子俩天天讨论杨辉三角。孩子可小就知道阿尔贝定理了。”

何社长:“你家真好,我家那个崽子天天被他爸带着,给一个好好的小女孩现在是时尚设计达人,都快把我压下去了”

“何美男,你家孩子呢?”

何美男:“我家宝宝还小呢,我和微笑哥哥不想让他进娱乐圈,她健康快乐的长大好好的做我们的小公主我们就很开心了”

何三好:“一开始我不太想要孩子,可是妈妈说男人到了25岁一定要结婚生子,我和撒霸王就要了一个孩子。可是小孩子好吵”

何研究:“你们这么一说我都不想要孩子了”

何美男摇摇头,笑着说:“小孩子还是很可爱的,我家撒瑾涵就很可爱”

卡尔何:“我家要是有了孩子,一定得是个贵族。他会继承我20多栋城堡和5个庄园还有7个小镇和100多家商铺。”

何茶:“真有钱。我家孩子天天气人,把他爸爸的画弄坏好几张。我和撒画都受不了他了,我高价出售我家孩子”

这边的“何”们热火朝天,而我们的“撒“们也当然会有聚会。

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16)

热度(1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