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满月

小满月,自认为是发糖高手,甜到你们哭的小甜饼可以在我的专辑“甜文yyds”里寻找,更新靠心情,文章写得不是很好但也会认真去创作,这只是个人消遣的方式

【撒何】幸福的小生活

别喷别喷❗️❗️❗️❗️❗️❗️❗️

如果设定让你感到不适,速速撤离❗️❗️❗️❗️

不喜勿喷❗️❗️❗️❗️❗️❗️❗️

私设如山❗️❗️❗️❗️❗️❗️❗️❗️








数学组

你们好,我是何猜想。没错就是那个广大虐文里被虐了n次的何猜想。在这里我正式辟谣,拜托我和那个‘傻的吧’的老公很幸福的好不啦。你看他还在给我叠衣服。只不过我们前两天刚刚吵架,现在正在冷战期,他现在不知道参加了一个什么挑战。啊现在就是在这里假装看不到我,啊我无论怎么做他都假装看不到。‘撒撒,好了啦,别生气了,诶怎么还哭了,是我的错啦’

‘猜想,我以后是不是再也看不见你了。今天我就把这些衣服给你捎过去,天气冷了,你别冻着,都怪我都怪我没保护好你,那天我要是不让你跑出去,你就不会被车。。。’

等下,什么情况。我死了?

何猜想转过头,看着哭泣的撒德巴他还在以为撒德巴在开玩笑。他想拉起他的手让他不要闹了。他伸出手,却穿过了撒德巴的身体。可是他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什么车祸什么死亡,他不是…还活着吗。他走出房间来到客厅,看到客厅的桌子上摆好的遗照和自己的骨灰。他相信了,记忆如潮水般涌来。那天是他跑出去,没想到迎来的大卡车撞伤了自己,自己没能躲开。自己已经死了……他有点不敢相信,他和撒德巴还没有做过所有想做的事情呢,自己怎么就死了?这次是自己没能遵守约定啊。

‘撒撒,我走之后。你少熬夜,你身体不好,别为了数学那么拼命。我先走了,保重好自己’

唯美组

不同于何猜想,何美男刚刚和撒微笑确认,自己还活着。太快乐了这种感觉。今天撒微笑带着他去了游乐场坐了摩天轮。看了烟花买了很多很多的好吃的。何美男承认这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啦。他真希望人生永远停留在这一天。他不是算尽心思只为爬高一点的何美男,他也不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撒微笑。好像一切又回到了那个夏天,刚刚成团的时候。

可是第二天到了,梦也该醒了。他第二天见到撒微笑,是在他的婚礼上。他带着自己的亲生姐姐何美女走向了婚姻的殿堂。昨天过往种种都是自己仗着和姐姐有八分相似的脸细数偷来的罢了。他看着他们承诺生生世世在一起,自己亲手给他们送上戒指,看着他们拥吻。自己只是一个可悲的局外人,这场爱终究是被他埋在了心里。被他藏得很好。除了他自己谁都不知道。

‘谢谢你,给了我一场我这辈子都意想不到的梦。对我姐姐好一点,别让他像我一样,憋了一辈子连说一句我爱你的勇气也没有’

评论(17)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