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轮满月

小满月,自认为是发糖高手,甜到你们哭的小甜饼可以在我的专辑“甜文yyds”里寻找,更新靠心情,文章写得不是很好但也会认真去创作,这只是个人消遣的方式

【撒何】如果

别喷别喷❗️❗️❗️❗️❗️❗️❗️

如果设定让你感到不适,速速撤离❗️❗️❗️❗️

不喜勿喷❗️❗️❗️❗️❗️❗️❗️

私设如山❗️❗️❗️❗️❗️❗️❗️❗️

“祝我新婚快乐”

“你个骗子,说好娶我的呢”









撒贝宁新婚那天,发了一条朋友圈,无数人送上了祝福,唯独那个人发了一句“幸会”

撒贝宁看到消息愣住了,那是当年住在家里隔壁的那个小孩,他从小就有自闭症,从来没说过话。每次看见他他都是带着黑框眼镜梳着乖乖的妹妹头从家门口走过。因为撒、何两家是邻居又是世交,撒贝宁经常带着何炅玩。

他不说话,却对任何事情天赋都很高。撒妈妈也经常打趣他们俩,”你家小何这么好看不如长大许配给我家小撒吧。那孩子就缺你们家小何这种小孩管教。”这时候双方家长就会哈哈一笑,撒贝宁也跟着笑。

后来长大一点,何炅在撒贝宁的带领下也不再自闭不爱说话,而是开朗大方。两人阴差阳错的就在一起了,撒贝宁曾经带着他爬上天台,两人坐在天台上,撒贝宁牵起何炅温热的手,承诺长大后要娶他,让他做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当时的少年,虽然还不成熟,但是信誓旦旦地看着眼前的人。他的眼里有水光有坚定也有何炅。何炅笑着点点头。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何炅扣紧手,反复抓住了未来。

可是在高考那年,撒贝宁考了出去,何炅则考到了另一个地方,分别那天。撒贝宁送给何炅一个香包,说以后自己还是背叛了他就把香包摔在自己脸上。那个香包上,歪歪扭扭的撒和何贴在一起。

“难为你了,一个大男的还绣荷包,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何炅把香包收在自己的包里,这时候,广播提示登机了,撒贝宁拉住何炅,深深一吻。当作盖章。何炅笑着骂他幼稚。随后登了机。

两人这一别没想到竟是7年。整整七年,两人没有任何联系。但微信都是一直没删掉。

后来何炅无意间看了一下朋友圈,三分钟前,撒贝宁发了自己新婚的照片。后来又收到了撒贝宁群发的参加婚礼的电子请帖,他的心跳漏了一拍。看了看场地,离自己不远。大概29分钟能到。他打了个出租去了。到了场地,撒贝宁看见他有些震惊。

“你怎么来了”

“撒贝宁,我送你个新婚礼物吧”

他把荷包还给了撒贝宁。把他的爱也一并还给了他,他累了。

撒贝宁愣在原地,何炅坐在酒席,撒贝宁来敬酒的时候已经酩酊大醉,他让何炅吃好喝好,何炅笑着说;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助撒贝宁先生新婚快乐,百年…百年好合”

一口白酒喝下去。一片苦涩与悲伤。他没说只是淡淡地笑。

后来撒贝宁再也没见到何炅,也不知他的下落。再后来他有了孩子。当孩子长大一点找出撒贝宁和何炅的合照,嬉笑着问他那是谁。

撒贝宁无奈的摇摇头。

“不记得了,应该是爸爸的老邻居”




评论(7)

热度(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